超融合Server SAN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ServerSAN
查看: 15474|回复: 0

ServerSAN职场:私有云产品研发,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1-10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OUTOU 于 2015-1-10 17:47 编辑

30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

30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

基本信息:
工作地点:成都
所属部门:中电科网络信息安全
汇报对象:下属人数: 0人
职位描述:
(1) 熟练掌握c/c++、python开发语言,有丰富的开发经验;
(2) 熟悉linux操作系统及开发环境;
(3)熟悉桌面云架构及关键协议,了解VDI产品,以及SPICE、ovirt等开源项目代码,参与开源社区开发;或熟悉业界VDI协议的优化方案,具有丰富的私有云架构下传输协议的设计和优化经验者优先。
简历请通过电子邮件(E-mail:cetc30hr@126.com)以附件形式发送,简历文件名称和邮件标题名称必须为以下格式: “×××岗位+姓名+工作年限+专业名称+学历学位+毕业学校+性别“。
岗位要求:
学历要求:大专或以上
性别要求:不限
语言要求:普通话
专业要求:不限
年龄要求:20-50
企业介绍:
    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(以下简称三十所)创建于1965年,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,是集科研、生产、服务于一体的骨干研究所。三十所现有在职员工4700余人。
  三十所坚持“高举旗帜,建设高地,打造平台”的发展战略,以军为根本,军民协调发展,形成了以所本部为核心,以控股公司为主体的产业发展格局。设有通信工程等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通信工学博士点、博士后工作站等。1995年国家依托三十所建成重点实验室。
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,三十所在军用、党政及民用领域,先后承担了一大批核心、关键的信息化建设项目,获得党中央、国务院、中央军委的肯定。
  三十所全体员工始终秉承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”的核心价值观,努力践行“奉献赤诚心智,捍卫国家安全”的核心价值理念,以共和国的通信卫士和网络空间的守护者为己任,用一流的队伍、一流的技术、一流的装备,为富国强军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全部的力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